close

寫完之後咪兔仔很快的(?)抓好歌瞭...

(聽說米爺也有寫他的版本唷,好期待呀>////<)

那麼,請先試聽輕音樂版本的「Sorry」吧~
呀~從日本買回來的小Po(咪小兔的二手吉他)第一次登場~
好害羞好害羞呀~~~>////////<

 

[Sorry]
詞曲By Jayko


風箏飛到雲裡了
有些東西不見了
在我心底那個黑洞
吸走了好多好多的快樂

我曾經真的以為
有光亮就有出口
在黑暗中不停祈求
會有 一定會有彩虹

I'm still here in the rain
沒有你說過 很美的白雪
Don't wanna hear you say
Sorry, you're really sorry.
Ya ya

I try to find my way
把自己變成 不一樣的人
But when I hear you say
Sorry, you're really sorry
Ya ya ya...

每個人都有長大的時候
也都可能會忘記初衷
曾有 一場夢很美
雖然醒來我就忘了...

I'm still here in the rain
不想再聽誰 勸我看開點
When everybody say
Sorry, they're really sorry
也許我才 是該Sorry的那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